close
此時那名長得神似閻紅的女子,靠近了閻紅之後,瞬間點了她身上的穴,然後繞到了她的背後,用雙手往她背上打了下去,這時閻紅緊張的回說:『妳是誰?妳到底要對我做什麼?這裡又是那裡?妳快解了我的穴,放我走!』
此時那名女子回她說:『妳現在別說話,我正在運功幫妳打通經脈,若有差池便會走火入魔』
閻紅驚訝的回說:『妳為何要這麼做?妳有什麼目的?』
此時那名女子不理會她,先用右手繼續運功,隨後用左手點了她啞穴後,然後強行將一些法術的口訣和防身用劍法,制入她的記憶裡之後過了一柱香的時間終於打通她的經脈,然後此時那名女子在調息運氣完後,便解開了她的穴,閻紅此時感覺全身輕飄飄的,好像不是自己的身體,然後她查覺到一件事於是訊問那名女子說:『妳打通我的經脈又強行教我法術和劍法,還有在我跟那名叫黑燄的墮仙,打傷失去意識後,隱約感覺到有一個跟我很神似的人,在操縱我的身體那個人應該也是妳吧?,妳做這些事情,到底是為了什麼?告訴我』
那名女子聽到之後回說:『妳的這些問題,我現在不想回答妳,但是時機成熟後,妳自然會知道了,至於這裡是那裡我可以告訴妳,這裡是我用法術在妳的夢境中所創造的虛擬空間,然後那個叫黑燄的墮仙以被我打成重傷後,逃走了短時間應該是不會出來做亂,而那些中了化屍散的村民們,我把他們給火化了包含妳的母親徐月和父親閻明的屍體跟屍塊也一併火化了,然後妳的愛人,我將移到妳父母親在這裡的住所,還有這顆七彩色的靈珠,是我在妳父母親的住所找到的,妳父親應該是用這個靈珠的靈氣調製的藥,幫村民解毒的』
然後她將七彩色的靈珠,交到了閻紅的手中後說:『這個具用解毒與加強藥效的靈珠,是她們留個妳的遺物,妳要好好的保管,我想妳父親是怕這顆靈珠的秘密被黑燄給知道,所以在被她探知記憶時才會一直想假的解毒法,給她知道,他如此用生命守護的東西,就交給妳了』
此時閻紅淚流滿面,一直握著那顆靈珠,大聲哭泣(那顆靈珠就是後來的五毒珠,後來跟著閻紅一起修行後,化幻成五毒獸)
然後那名女子對著閻紅說:『時候不早了,我該離開了,雖然我將法術和劍法傳受給妳了,但是妳日後還是要不間斷的修行,下次要是黑燄在來找妳麻煩時,妳就得靠自己了,知道了嗎?』
閻紅此時擦乾眼淚,回說:『我知道了。我會努力修行的』
然後那名女子對著她微笑不語,接著出現一道閃光後
那名女子消失之後,閻紅也跟著醒過來而手中握著五毒珠,她醒來後發現自己在一間木屋裡的床上,她看了一下四周圍,然後看到了鐵心在她身旁平安無事的熟睡著,此時她才知道剛剛在夢境中的一切,原來都不是在做夢,都是真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