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衣道士要離去前,突然發現忘了消除閻紅的記憶,於是他又走到了閻紅的身邊
施攝魂咒,將她的記憶做了修改,把有關於他的記憶還有她晚上到市集所做的事情的記憶,全都消除了之後
然後留下了月牙和陽炎這二把劍給閻紅和鐵心後,就用瞬移術回去天山了
後來到了隔天早上,閻紅醒過來之後,發現自己這麼趴桌上睡著了,感到相當疑惑說:『奇怪?我這麼會睡在這裡?為什麼覺得頭好痛呢?』此時她看見床上多了二把藍白和紅白色的劍時,鐵心此時醒過來了
看著閻紅說:『小紅,現在是什麼時辰了?』
閻紅看見鐵心醒過來之後,高興了衝過去抱住了他說:『你醒了,我好擔心你會不會就一睡不醒了』鐵心此時摸摸他的頭說:『小傻瓜,我現在人不就好好的嗎?不過我記得,我不是受到了很重的傷,可是現在我覺得神清氣爽外,身體狀況感覺有種說不來的感覺?』然後他看到床上劍說:『奇怪?什麼時候多了這二把劍?小紅是妳去請人打造的嗎?這二把劍看起來散發出驚人氣息,打造此劍的人,一定是個很厲害的鑄劍師』
閻紅此時看著他說:『沒有喔?鐵心哥,我沒叫人打造這二把劍,今早我一醒來,就看見這二把劍出現床上了』
鐵心接著回說:『是喔!竟然我現在的傷勢已經痊癒,那我們在這裡先停留幾天,等把需要採買的東西都準備好後,小紅,我們就去附近的鎮上問說,往神州的船要去那裡坐,這幾天妳為了照顧我,都沒好好休息,今天妳先睡一下吧』
閻紅撒嬌的回說:『不累,照顧你一點也不累,對了昨晚我幫你做了餃子要給你吃,現在應該是冷掉了,我現在去幫你熱一下』
鐵心抱著她回說:『等回在熱吧!看妳都累的,眼都紅了,聽話,先睡一會兒吧』
閻紅看著他回說:『嗯,好吧,就聽你的,那我就先睡一會,那你要陪在我身邊,不準離開喔!』鐵心回說:『好,我答應妳,不會離開妳身邊的,小紅乖,睡吧』閻紅就依靠在他身上,漸漸的入睡了
此時鐵心抱著熟睡的閻紅,然後看著月牙和陽炎這二把劍,疑惑的想說(這一切都太奇怪了,我的傷,照理說,應該是一時半刻,是好不了,為何一夜之間突然痊癒而且覺得身上的功力增加不少之外,還出現這二把靈氣甚重的劍,到底是誰?在暗中幫助我們,他有何目的呢?看來此地,不能久留了,等小紅睡醒後,把行囊收拾一下,就離開這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