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閻紅進入市集之後,那些殭屍們嗅到了她的氣之後,一個接著一個慢慢的從暗處裡走了出來,此時那名白衣道士,站在牌坊上看著她說:『哼!女媧的分身啊,我要看看妳有何能耐?如何將這些中了化屍散被變化成殭屍的人,給變回來』
這時候閻紅見到殭屍們,往她走來時,她想說要把殭屍們聚集在一起,才好用五毒珠一次幫全部被變成殭屍的人解毒
於是她用劍指割破了手腕,讓血流出來
此時殭屍們聞到血腥味,像抓狂似的,往她衝了過來,她看見殭屍們快逼近她時,她此時往市集中心的方向,跑去
然後那名白衣道士,用輕功追了上去
這時候閻紅拼命的,跑到市集中心廣場時,突然停了下來,轉身過來,手比劍指開始施法,這個時候殭屍們,正要靠近她時,她對著殭屍們施法,說:『天降聖雷,化為牢籠,將我眼前所見一切,困住其中,雷牢術,喝』
然後天降下雷做成牢籠,把那些殭屍們給關了起來,隨後她伸出手來,喚出了五毒珠,對著那些殭屍們說:『五毒珠,請將我眼前中了化屍散之毒的人們,解除他們身上的劇毒吧』
然後從她手中的五毒珠,傳出了七彩色的靈氣,圍繞著那些殭屍們,殭屍們此時慢慢的變回人型,但是那些居民以中毒很深,此時又從人型變回了殭屍,這個時候閻紅用盡力量,跪了下來,這時她心想(這麼會這樣?難道是我的力量不足,沒辦法將五毒珠的力量完全發揮的關係嗎?現在我的內力所剩不多,在過一下子,雷牢術就要解除了,難道現在只能殺了祂們?不行,我下不了手)
此時天上傳來一個聲音說:『好個婦人之仁,竟然妳下不了手殺了這些妖物的話,將我來動手吧,火焰咒,急急如御令』
然後突然那些殭屍身上開始著火,燒了起來,閻紅看見眼前那些殭屍痛苦的樣子
哭喊說:『你是誰?為何要這樣做?不要躲躲藏藏的,快出來』
這個時候,從她面前一名白衣道士,緩緩的從天而降,對著她說:『我還以為,妳有多大能耐,不過如此,妳根本連身體裡女媧石之力的一半力量,都沒完全發揮出來,真是浪費』
閻紅驚訝的說:『你在說什麼,我一句話也聽不懂?』
白衣道士此時出手把她打昏後說:『現在不懂我的意思,無所謂,時候到了,妳自然會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