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23歲左右,在土城工業區的麗正電子工作時候,第一次見到真的鬼,因為本身有輕微靈異體質,可以感覺的到但是看不到,那一天是中午休息時間,我單獨一人在2樓切割室內,其他人是在外面休息區聊天休息,當時切割室燈光是關著,突然覺得頭上有人在看著我,然後我就好奇的,抬起頭來往上看,結果看到一名長髮身穿白衣泛青光的年輕女生浮在天花板上低頭看著我,然後我感覺到壓迫感然後低頭在抬起頭來時,祂突然出現我面前近距離看著,維持了大約幾秒鐘之後,我覺得不舒服然後低頭在抬頭時,祂就消失了。之後聽有陰陽眼老員工說那名女鬼可能是以前一名在這裡很認真工作的年輕女生,後來某天跟朋友騎車出遊時,不辛車禍死亡,之後然後祂有託夢給她,那名老員工說我可能是看到祂吧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