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金打算用半強迫的方式,讓尤奇無條件幫忙他
尤奇充滿疑惑的訊問維金 你所謂的那東西,到底是什麼嗎?
維金回答他說,這裡不是適合說那個的地方,
跟我來,到我辦公室裡去在告訴你
然後尤奇就跟維金來到了位於三樓的董事長辦公室
維金和尤奇進入後,各自在沙發上坐下來,
維奇對著尤奇說,在這裡有隔音設備,就不怕被人聽到我們的談話內容了
好了,我們進入正題吧!我就告訴你吧!我所謂的那個的東西,就是受到了輻射影響而產生異變的動物,我會召集那多獵人的目的,就是為了活抓那些生物
尤奇聽到後生氣的拍打桌子說,你說什麼?你瘋了嗎?你知道目前為止有多少人想活抓牠們,結果呢?就變成牠們的食物,一去不回。
維金此時雙手合十,很冷靜對著他,別激動,你以為我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浪費錢請一群職業獵人去當怪獸的食物嗎?而且我活抓牠們是目的,我就是為了這個目的,所以說才需要你的協助!
尤奇充滿疑問對他說,你說你抓那些突變生物有什麼樣的目的?而且為何需要我的幫助ㄋ?
維奇回答他說,我打算在日本附近的無人島上建設一個動物園!而裡面的動物當就是那些突變生物,而我要你幫我的忙就是擔任管理人員,幫我照顧跟馴服那些怪物!想彼你應該是對於這個職務很感興趣吧!
待續

93-3.min_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目的 維奇 獵人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