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 世界是我的  我是世界的  只要能夠凝視這你 陪伴在你身邊我就覺得很幸福
 
第二句  我不想要於人爭鬥   只是想要守護一切
 
第三句  想要實現夢想  光是只有力量 和理念是不夠的
 
第四句  找到自己的目標  然後全力以赴去做  這是完成事情的唯一方式
 
第五句  我可以把我的聲音  容貌  名字  都給予妳  但是妳還是沒有辦法成為我 
           因為打從心底我們就是不一樣的人  因此才會有邂逅  所以我們打從一開始就無法成為自己以外的人
 
第六句  懷抱夢想   仰望未來   這是給予所有生命活下去的力量
 
第七句  這個世界的人嘴裡高喊著和平 手裡卻拿著不停的傷害人 這樣子的力量是我們想要的嗎
               是這個世界需要的力量嗎    但是為了和平的話 請給予我們可以斬斷命運連鎖力量吧 
 
第八句   人本來就是會哭泣的 所以想要哭泣的話就盡情的哭出來 不需要忍耐
 
第九句   把夢想浪費在別人身上是不對的
 
p128200906990.jpg  
 
arrow
arrow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