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寒心   曲子暫用: 改編:水樹奈奈的Silent Bible
迷失  在虛實的世界裡
失去心的人們太過冷漠
這是因為在著互相欺騙  傷害的世界生活長久的原因
 
累積過多的情緒   無處宣洩的時候
會喪失妳的一切   而今
就將要崩潰的心靈   全都瓦解
認識的世界不會為此轉變
害怕轉變
因此可悲的命運連鎖不斷輪迴
 
雪白的夜晚落下的光之淚珠
是為了撫慰妳那憤怒的心
它就像是聖母溫暖的手緊緊擁抱著妳
不論妳遭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都在身邊保護妳
 
在這虛實交錯的世界裡幸福真的存在嗎
得不到   也無法守護住
恐懼  迷惘的存在讓世界更加的混沌
 
為了遺忘不愉快不斷增加的回憶
我戴上了面具
虛偽的自己掩飾了真實
可是妳那善良溫柔的心
讓我知道這世上還有純潔的存在
所以我想拯救妳
 
趕快救我離開   逃到無人認識我的地方
到任何自私貪婪都不存在的地方
妳為了我拿下了面具 展現真實的自己
我將妳緊緊擁抱在懷裡希望妳永遠不會悲傷
 
一成不變的自己
因為妳那得到幸福的心
讓我下定決心要保護妳一輩子
 
雪白的夜裡降下的光之淚珠
是為了引導妳脫離虛實的世界
它就像母親一般關懷著妳
不管任何時候都一直守護妳
ap_F23_20100505085139488.jpg  
 
arrow
arrow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