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you0939

有一天晚上狗狗四兄弟,想要在主人證明自己是最可愛的狗;

於是牠們開始 ,鏡子面前裝出自己認為最可愛的樣子。

然後A犬說:『我是最可愛的狗狗』;

B犬聽到後很生氣的說:『你胡說八道,我才是最可愛的狗狗』

此時C犬聽到牠們兩個的對話後,很不高興的說;

C犬:『你們兩個閃一邊去,別在吵了!現在幾點了,

           我要睡覺覺了,還有我們都是兄弟,都一樣可愛 嗚~哇

           不要在爭吵了,我要睡了』說完後

C犬對著牠們賞了一記狗拳,打暈後就開始呼呼大睡;

在這個時候的角落裡面,D犬難過的哭說:

『你們好過份喔 ,都遺忘了我的存在』說完後就自己躲在角落

暗自哭泣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 哭泣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