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寒心 

回憶的笑容裡
充滿著的無限的愛
一直刻劃於心
純白的日記中
寫滿了過往的記憶
如幻燈片般印入眼簾
思念的場所
處處都有妳的身影
在破舊的衣櫥前
看著妳那令人懷念的洋裝
彷彿妳就在眼前
透明色的眼淚
浸濕了我的衣裳
崩潰的情緒
宛如潮水般
無法停止
後悔曾經
沒有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如今現在
想將妳緊緊擁入懷抱裡
都無法做到
因為妳已離我遠去
去那我用雙手都觸摸不到
的世界中
我哭紅了雙眼
也喚不回妳的歸來
我悲傷的離開
充滿著思念的場所
回頭俯視那最後一眼
此時
在我心中 很想親口
對妳說聲對不起 
還有我愛妳

1680X1050-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在我心中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