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在糧倉內村民們的屍體,受到了化屍散的影響,變化成了殭屍,從糧倉內緩慢的,一隻接著一隻走了出來,閻紅這時正在猶豫要不要出手時,這個時候在空中的黑燄忍住了傷痛,對著殭屍們使用疾風術加快祂們行動的速度,不到一會兒的時間
已經來到了閻紅和鐵心身邊,將她們給團團圍住,這時黑燄對著閻紅說:『哼!妳就跟那些殭屍好好的玩一玩吧,就算妳有在大本事,我就不相信妳會狠心下來,對付祂們,要是妳沒成為祂們的食物給吃了的話,等我傷痊癒之後,會在來找妳算今日這筆帳的,在會了,哈哈哈』
說完後就迅速的飛離了海蓮村
閻紅此時雖然想追上去,但是被殭屍們擋住了去路,由於鐵心有結界守護,就算殭屍們一昧猛攻但都被結界給彈開來,至於沒結界守護的閻紅,則是用掌擊發出的氣功,一一將不斷逼近的殭屍給擊退
可是她的內力和真氣因為使用靈珠的關係
消耗了不少,所以此時發出的掌擊無法對殭屍們產生任何傷害,只是將其擊飛她的身邊,此時她心想(不行,我的力量快撐不下去了,雖然我並不想傷害祂們,但是我現在還不能死在這個地方,沒辦法了,由於祂們是受了化屍散的毒性影響,才復活過來的,眼下只能將祂們火化才能連屍帶毒一起消滅,村民們,抱歉了)
然後她用了剩下的力量,喚出了火靈珠,閻紅含淚對著祂們說:『各位村民們,雖然我們無怨無仇,但如今你們以成妖孽,我不能眼睜睜看著你們危害眾生,所以我現在要將你們化為灰燼,抱歉了各位村民,三昧真火』
然後殭屍們遭受三昧真火的烈火猛烈的攻擊下,一個接著一個化為灰燼
此時閻紅由於用盡力氣,當場昏了過去,這時她在昏睡中,進入了夢境之中,此時在夢境之中的閻紅,她看著四周圍到都是彩虹色且空無一物的景象,這時她看著前方有人影朝著她走了過來,於是她上前一看時,此刻她看到那人時她露出了驚訝的神情,因為她看見在她眼前的那一個身穿皇族服裝的女人,竟然跟她長的如此神似,就好像雙胞胎一樣,頓時她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