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燄在毀了閻紅的劍之後,對著已經受傷她們說:『我本來是不想殺妳們的,但是妳們一再的挑釁我,竟然妳們那麼想死的話,我就成全妳們』此時她叫出了玄鐵劍後拋向空中後,使出了萬劍訣,黑燄兇狠的對著她們說:『哼!受死吧!』
鐵心此時此刻以無念巨灰,看著受傷躺在身邊閻紅心想(就算是死也要保護好她)於是用盡最後的力氣,擋在閻紅的面前,想要自己一人承受萬劍訣的攻擊,這是閻紅看見鐵心捨命保護她的樣子,心想(我已經失去了爹,失去了娘,我不能在失去心愛的人的)就當她這麼想時,她頓時失去了意思,彷彿變了個人似的,此時她把擋在她面前的鐵心推在一旁後,瞬間使出結界擋住了萬劍訣的攻勢,隨後她用右手掌中喚成了聖靈珠,然後左手比出劍指,引出聖靈珠的靈力後,對著受傷的鐵心使出了治療術治好了他的傷勢後,隨後用催眠術讓他陷入沉睡,黑燄此時看見她先是用結界擋下了她的萬劍訣,然後又叫出了聖靈珠,驚訝對著她說:『妳到底是誰?為何會用那麼強的結界?而且妳還會使用女媧的四大法器之一的靈珠,難道妳是女媧的後人?竟然如此今日留妳不得,我先殺了妳在把靈珠搶過來』
閻紅此時收起了聖靈珠後起身擺好架勢後
對著她說:『有本事,妳就來試看看,妳造孽太深,今日我要廢了她的武功,封印妳的法力,然後在把妳壓回蜀山,關入鎖妖塔,好好反省,接招吧』
黑燄哈哈大笑說:『好大的口氣,剛才不知道是誰跟她的不爭氣的愛人,被我打的半死不活的,我是不知道,妳是用何種方法,突然像變了個人,功力大增,不過就算是這樣也不是我的對手,去死吧!』
然後黑燄用左手對著閻紅使出了斷經蝕骨爪,此時閻紅閃過她的爪術繞到她的背後使出一掌,震傷了她,黑燄此時停下來微吐了血後,轉身用玄鐵劍使出御劍術將劍一分為七,對著她頭手腳身跟私密處的位置射了過去,此時閻紅喚出聖靈珠然後一分為五之後,她拿了其中的土靈珠後將其餘四顆收了起來後,用土靈珠使出了鐵石壁擋住了御劍術的攻擊,頓時石壁一碎,塵土飛揚,黑燄此時看不清眼前的景象,
這時閻紅趁黑燄被塵土遮蔽視線時,用左手使出氣劍指打傷了黑燄的右手,此時她因為右手受傷無法使用玄鐵劍,心想(趁塵土飛揚她也看不清出我的所在時,用御劍飛行離開在說,對了我身上還有一瓶化屍散,那些躲在糧倉裡被我殺死了那些婦人小孩的屍體可以利用一下)
於是她使出御劍飛行往糧倉上空飛去時,閻紅此時查覺到她想用御劍飛行逃走時,她先喚出風靈珠將塵土吹散後,再用雷靈珠對著空中的黑燄,然後說:『我不會讓妳逃走了,就讓妳嘗嘗雷擊滋味吧,五雷轟頂』此時在天上降下了巨雷,往飛在空中的黑燄打了下去,此時黑燄瞬間使出結界想要擋住雷擊,但是最後雷擊力量強大衝破結界將她打成重傷吐血,此時黑燄氣憤的,對糧倉屋頂使出一掌,打破一個洞後
將化屍散灑入糧倉內,閻紅見狀後大喊說:『不妙!這下慘了,在裡面死去的人,全都會化成殭屍復活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