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閻父被黑燄抓住,逼問解化屍散的方法時,閻母此時從村口走來糧倉這裡時,看見閻父被抓住時,情急之下隨手拿了石頭往黑燄丟去說:『妳這個妖女,快放開我老伴』此時她丟出的石頭,快打中黑燄時
她用左手對空使出一掌,震碎了石頭
黑燄此時被閻母這個舉動給激怒了,她先把閻父丟了到一旁後,對閻母用右手對著她使勁使出一掌,頓時閻母當場吐血倒地而亡,閻父看見她被殺死後,落淚看著黑燄憤怒的說:『妳這麼怎樣狠毒,我們夫妻和全村的人跟妳無怨無仇,為何如此痛下殺手?』
黑燄哼了一聲說:『我在眾派墮仙中,身為用毒的高手,我做出來的毒,無人能解,但是你這個人間低賤身份的人,竟然破解了我獨特調制的化屍散,要是此事傳回了神州,叫我拿什麼臉去見其他墮仙,因此只要跟此事有關的人,都得死,我想竟然殺了你的妻子,想畢就算殺死你,你也不會告訴我,破解的方法吧!』
閻父面露兇光的說:『妳說的沒錯,我就算是死,也不會透露半句的』
黑燄狠狠對著他說:『很好,竟然你不願意說,我就殺死你後,直接問問你的探查你的記憶就好了』
在這個時候,鐵心她們抵達了海蓮村後,一進村時看見屍橫遍野,血流成河的景象
頓時被嚇傻了,此時他們聽到村子後面傳來了尖叫聲,於是趕緊往聲音傳來的方向跑去
就當他們趕到時,閻紅此時看見地上她的娘親躺在血泊之中,一動也不動,然後她接著看到黑燄用右手對著她爹爹,使用法術弄得痛苦不堪的樣子,此時她激動的說:『快住手,妳要對我爹做什麼?』
黑燄此時無視她的存在,繼續使用法力,折磨她父親,這個時候閻父全身發紫,血脈噴張,然後慘叫一聲後全身爆裂而亡
黑燄冷冷的看著地上的血跡說:『原來是用嬰粟花調配的毒藥,用以毒攻毒的方式,我還以為是用什麼神丹妙藥,原來是用如此簡單的方式,看來我的毒還有需要改量的地方』
閻紅此時看見她父親慘死的樣子,對著她憤怒大叫:『爹~爹嗯…嗯,妳!還我爹娘命來,啊~』然後就拔劍衝向黑燄
此時黑燄瞪了她一眼,一揮掌就將閻紅給震飛出去後,撞到旁邊木屋的牆壁,當場倒地昏過去
鐵心此時看見閻紅被打昏過去,著急的跑到她身邊搖著她說:『小紅,小紅,妳醒醒啊』
這時黑燄看著他們說:『哼!我現在沒空理妳們這二隻螞蟻,今天就放妳們一馬,快滾吧』
鐵心氣憤的看著她說:『哼!該滾的是妳,妳傷我愛人又殺她父母和那麼多無辜的人,我不會放過妳的,納命來』
黑燄冷淡淡的回說:『哼!想殺我,在修給三百年吧,竟然你想死,我就成全你』
鐵心此時拔出劍來,往她刺來過去,但是被她閃開了,然後他對著她一陣亂砍,但都被躲開了,此時黑燄近距離對著他肚子打了一掌後,他當場吐血後跪在地上用劍支撐著,此時黑燄頓時覺得手掌,彷彿被火燒傷似的,覺得相當疼痛,於是她看了一下的手掌,結果手掌通紅破皮流血,黑燄此時感到相當疑惑時,閻紅此時醒過來看見鐵心被打成重傷,她頓時大叫,然後失去理知,拿起劍來,衝向黑燄,一陣亂揮,這時黑燄覺得不耐煩,於是一掌將她打傷後,毀了她手中的劍,讓她沒辦法在繼續攻擊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