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金安排名叫曉蓓的女保縹監視尤奇
曉蓓面無表情的看著維金說,先生,你叫我來有何事?
維金抬頭看著她說,我叫妳來,是有任務安排給妳。
曉蓓回說,是什麼樣的任務?
維金說,妳看一下妳右手邊的那位先生,妳這次的任務是從現在起擔任這位先生的保縹,負責每天24小時跟著他,保護他,監視他的一舉一動,如果他有想要逃走意思,就殺了他。
曉蓓一樣面無表情的回答他說,我知道了,先生,你安排的任務,我會確實執行的。
然後維金起身說 ,時間差多,我們一起去宴會廳吧!
尤奇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用憤怒表情看著維金,然後跟著他和曉蓓一起前往宴會廳
維金的宴會廳就像似飯店的餐廳一樣,而餐點是採自助式,料理部份是各個國家,最有名的料理都在這裡可以看得到。
獵人們早在維金他們前往時已經自行前往宴會廳用餐,過了約10分後
維金他們來的位於宴會廳中央的演講台,然後他拿戴上了藍牙耳機,開始說,不好意思,打擾各位用餐了,我是這次邀請各位來這裡的這座工廠的主人,我叫維金.布拉斯特爾,大家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聽我說,我這次邀請大家來這裡的理由。此時尤奇和曉蓓站在維金右後方,聽著他對著台下的他從世界各地召集而來的獵人們說話
維金停頓了一下,稍微看一下台下有多少在注意的他的話,然後繼續接著說,我這次找大家來,這裡的目的是?我請大家發揮各自的獵人本領,幫我活抓目前在世界各處受到了輻射污染而產生突變化的猛獸,當然有人能夠在毫髮未傷的情況下,捕捉的話,我各人會在提供一筆高額獎金給他。
部份獵人聽到他的演講後,都彷彿見鬼似的被嚇傻了,有的人則是吃飽後,靜悄悄的,趁其他人不注意時,離開了宴會廳,回宿舍拿了行李離開了,離開時心想,瘋子才會跟著你,不要命的,去抓那些凶暴化的怪獸,我們還想多活幾年了。
當他們快到門口時,出現一群手拿機關槍身穿員工制服的男人,然後二話不說的對著他們掃射,那些想離開的獵人們,都被打成蜂窩,慘死在現場
這個時候從那些員工中央突然出現一名警衛,這個警衛就是當時想抓走非法入侵的尤奇的那一位
那個警衛對著獵人們屍體說,誰就叫你們不願幫主人的忙,還想吃霸王餐後就離開,別以為可以活著離開。然後對著員工們說,麻煩你們清理了,要清的不留痕跡喔!
說完後就離開了現場,然後那些員工們,走到警衛室旁的倉庫裡,拿了類似噴灑藥劑的裝備給背在身上後,返回那些獵人們的屍體所在處後,對著屍體開始噴灑藥劑,然後被噴到藥劑屍體,開始溶化成血水後蒸發掉,不到幾秒的時間,大約10名左右的獵人屍體,瞬間消失。
處理完屍體後,那些員工們,就突然消失了
待續

1-140916100309  

arrow
arrow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