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圖逃走的獵人們,被殺人滅口,毀屍滅跡,此時維金繼續在宴會廳進行演講
留下來的獵人從原本的200人變的只剩下85人
而剩下的獵人有一部份是因為被維金想要活抓突變化怪獸的事情給嚇傻了而沒有離開現場,至於其他的獵人則是想利用這次機會證明自己是最強的獵人
維金稍微看了一下台下,心想:沒想到知道我找他們的目的,沒有因為害怕而離開的人,比我想像的還多。
這個時候尤奇看著維金說:我問你?你到底打算這麼捕捉那些猛獸?牠們的凶猛程度是比一般正常的猛禽還要厲害!你是打算讓他們去送死嗎?
維金此時冷笑了一下回答說,你認為我會做這種有勇無謀的事情嗎?太可笑吧!別把我跟以前那些獵捕手當成是一樣笨的人,事實上我暗中發明了新型的奈米生化武器!
尤奇趁維金得意忘形的時候,套他的話
尤奇對著維金說:那麼是這樣的武器ㄋ?
維金說:竟然你想知道的話,等明天我們出發到非洲,捕捉突變化的動物時,你就會見到了,別急。此時維金心想,想套我話,你還早的很
尤奇知道維金發現他想套話的事情之後,就沒在開口了
維金此時見尤奇不說話,繼續開始他的演講;
:現在還留在現場的各位的,我很感激各位願意幫助我,做如此瘋狂而目前為止還沒人完成的事情,那今晚大家盡情享受美食吧!我們明天一早我會用私人飛機載大家先前往非洲,捕捉突變化獅子,長牙獅雷歐。
那我就不打擾大家用餐了,說完後,維金就帶著尤奇和曉蓓從台下的暗門離開了現場。
待續

intro001  

arrow
arrow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