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古初開天地,女媧以七彩石造人,神農犧牲自己創造萬獸並留下了百藥經,伏羲
將世界分成了三界,三界分別為天界,人間界和魔界,並且制定出律法,管理三界之中的一切事物
但是看似和平的世代,卻有人想要破壞這一切,那一個人就是蚩尤,他是人與妖獸所生下的混血兒,從小因為他奇特的外表
而受到了周圍的人的冷眼旁觀和霸凌
於是乎他詛咒自已的命運跟所有的一切
蚩尤:「為什麼?為什麼了」他向天怒哄
的說著
然後他咬牙切齒地說:「老天為何要如此做弄我了,讓我天生長的七分不像人八分像似鬼的模樣,我恨~我恨啊,竟然天對我如此不公平,那我就毀了天造成了的一切,自己當神統制一切阿,哇哈哈啊」
妖魔兵長此時快跑來到了蚩尤面前跪下行禮後對著他說:「稟告大王!妖魔兵三千人加妖獸二千隻,以召喚到殿外,聽候大王差遷。」
蚩尤興奮不已地說:「好!太好了!傳令下去,立即出兵人間界攻打長安城,遇男殺,遇女留,而老人小孩自行處制,這次我要將人間界化地獄,讓可惡神們知道,
我蚩尤不是好惹的」
兵長聽號令後回說:「屬下遵命,屬下立即傳令下去,立刻出發到人間界攻打長安城。」說完之後就前往殿外
然後對著五千名士兵說:「傳大王號令!眾妖魔兵們,現在立即前往穿界門集合,我們前往人間,攻打首都長安,除女人不可殺外,其餘人等,任聘處制,到完號令後行動。」此時妖魔們聽完後,各個精神震忿的前往穿界門
這個時候在天界的伏羲透過了水鏡,得知蚩尤的企圖,而感到憂心如焚,事實上他在多年就開始通過水鏡監視著蚩尤,因為
第一次造防魔界時偶然遇見了他,就感到不詳之兆,於是乎就開始用水鏡監視著他的一舉一動,只是沒想到預感竟然成真了
伏羲:「沒想到他真的要血洗人間啊,單頻人的力量,要對付力大無窮又兇殘的魔族,如同螳臂擋車啊」
此時女媧見到了他愁眉苦腦的樣子,於是乎想到了好點子,對著他說
女媧:「夫君,見到你如何煩腦那魔君要攻打人間之事,不如我有個提議,我們派個神將手持鎮魔劍代我們前往人間,討伐那魔君,不知你意下如何?」
伕羲聽到後深覺妻子提議,很有道理而現今為了不讓人間因魔族來犯而弄得民不聊生,混沌不勘
於是乎對著她說:「好娘子,就照妳提議的去做,那覺得眼下那名神將能夠擔持重任呢?」
女媧回說:「嗯…就派軒轅去好啦,他為人正直又老實有正義感,這個任務我想除了他外,沒人能勝任」
伏羲:「好!就決定是他了,來人呀幫我傳軒轅黃帝,過來」然後一名年輕女子
回說:「爹!我去叫他就好了,不用麻煩那些神兵們,那我去了喔」說完後就高興的跑去找黃帝去了
女媧:「啊~白玉這孩子,還是老黏著那傻小子,希望她不要做出了造成讓人家困擾的事情來」
伕羲親拍她肩說:「女大不中留,就隨她去吧!」女媧回頭看看他後又往白玉離去方面露出了憂心忡忡的樣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