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回朔到,三界剛形成時伏羲和女媧要帶著白玉從人間回到天界時,為了要繼續觀察人間的情況,於是用女媧石碎片加她們夫妻的血和靈力,做出了一男一女的小嬰靈,然後讓祂們自已去尋找適合的人家投胎,後來伏羲的分身來到了雲南一處姓龍的鑄劍師傅家投胎而女媧的分身則是來到了朝鮮一處姓閰的大夫家投胎,然後伏羲的分身,他的父母親希望他有顆如同鋼鐵般堅強的心,於是取名為鐵心
而女媧的分身,誕生時天空出現了血紅色月亮,於是她父母將她取名為紅
原本不可能相遇的二人,可能是命運的安排吧
在蚩尤剛當上魔界之王時,曾派妖魔到人間去,胡做非為,而鐵心的故鄉在當時受到了妖魔襲擊,四處陷入火海,鐵心一家
逃離了雲南的家,開始過著四處流浪的生活,後來不辛遇到了瘟疫,最後只剩下鐵心活著,當時他才十六歲,他靠著從小學到鑄劍技巧,四處幫人打造武器和廚具賺錢過活
後來他聽說朝鮮半島,有位厲害的神人級的鑄劍師,為了讓自己鑄劍功力提升,於是他來到了認識許久漁夫家中
鐵心:「好久不見了,近來可好呢?」
漁夫見到他後說:「少來這麼客套,無事不登三寶殿,說吧!是不是有什麼事需要找這個老粗,幫忙了」
鐵心抓頭傻笑說:「哈哈哈哈哈,被你看穿了,是這樣的,聽說朝鮮半島有位有名鑄劍師,我想去拜他為師,所以想請你能否載我一躺呢?」
漁夫爽快的說:「什麼啊!原來是這種小事,剛好明早我要跟同伴去朝鮮半島附近捕漁,你今晚就先住下來,明早跟著我們一起去吧」
鐵心心懷感激的說:「真是太感謝您了,果然還是出外要靠朋友啊,等我出師後,會好好答謝你的」
漁夫:「哼!最好是會這樣,我就先記著吧,好啦你自己在屋裏找一個地方休息,我們一早就要出發了」
然後鐵心找了個角落,鋪上稻草堆,坐下後吃點乾糧填飽肚子後就躺下入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