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玉把軒轅帶房間內後,查看一下房間外是否有沒有人在外面,確認沒有人後
關上了門,放鬆下來後對著軒轅說:「還好!剛剛在街道上,差點就曝落身份了,不過沒想到這些居民,對街頭賣藝的,出手真大方,給了我們那麼多貝幣,夠我們用上好一陣子了,對了從現在開始我是你妻子了,你以後可不能在叫我公主了,要改口叫~娘子,聽到了嗎?」
軒轅一臉疑惑的說:「身份曝光有什麼關係嗎?而且我們身份懸疏,我這能娶公主殿下妳做妻子了,萬萬不可啊」
白玉聽到後,氣的跺腳說:「你這個傻子,傻呼呼的,我們來到人間的事,是秘密,要是被魔族的人知道了,我們任務還沒來得及開始,就被殺死了,為了掩藏我們的身份,所以我們在人間的這段時間,就以夫妻關係做掩護,你知不知道你,呆頭鵝」
軒轅一臉傻樣說:「喔!原來如此,還是娘子妳想的周到啊,不過這些用貝殼做的錢,有何用途?」此時軒轅突然發出肚子餓的聲音,然後覺得全身無力
緊張地看著白玉說:「好奇怪?為什麼會沒有力氣而且覺得好想吃東西喔,以前在天界時都不這樣啊?」
白玉因為軒轅突然叫聲娘子,讓她害羞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回神過來,回他說:「
那是因為我們現在是凡人肉身,跟人一樣要吃喝拉撒睡,身體髒了要洗澡,生病了要吃藥,當然肚子餓了,就要吃東西啊,還有你別小看這貝幣,以後我們北方行走時,要買任何東西和定住宿的地方,都少不了它呢,不過到了南方就是用以物易物的方式,這貝幣在南方就只是普通的貝殼,對了你餓了吧?我去叫店小二送幾道菜上來,你在房間內等我回來喔」
軒轅回說:「喔!我知道,我就在房間內等妳回來」然後白玉就離開了房間,到樓下去了,此時軒轅覺得好累喔,他坐在椅子上回頭看著床,就想說先休息一下,於是就上床小睡片刻
此時天山山腳下,天機星君正要準備回山時遇見了,伏羲和女媧用女媧石碎片做成了分身,他們在人間的身份是一對夫妻,
丈夫名叫龍鐵心,是個鑄劍師來至雲南而他妻子名字叫閰紅,來至朝鮮是個大夫
他們雲遊四海,四處行醫救人,因為閰紅身上的藥用完了,於是他們夫妻兩人,就來到了藥的寶庫之稱的天山來採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