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閻紅看見鐵心失神的樣子,於是乎走到他背後叫他說:『喂!這麼了嗎?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此時鐵心嚇一跳說:『嚇死我了,原來是小紅妳啊』
閻紅不耐煩回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了,外面現在安全嗎?可以出去了嗎?我們還要幫這個小女孩找尋她的家人』
鐵心抓頭回說:『這~個不知要這樣解釋,終之現在外面目前算是安全的,妳們先在屋裡等我一下,我先出去查看情況』
然後他從屋裡找到了一把好似剛完成沒多久的劍,他拿起看了一下說:『這把劍做工粗糙,不過用防身應該是綽綽有餘。』
於是乎拿了劍,走到門前要開門離開時
閻紅叫住了他:『那個,鐵心,確認完外面是否安全後,要趕快回來喔,不然~我會擔心的』
鐵心此時摸摸她的頭說:『妳放心,我會安全回到妳身邊的,我去去就回,我離開後,妳就把門拴上,除非是我來應門,妳才能打開,那我走了』
然後鐵心就把門打開,左右查看沒有殭屍後,就往市集入口方向走去,他離開後,閻紅就把門給拴上,然後就走到那個小女孩的身邊,此時小女孩倒臥在地上睡著了,但留著淚說夢話:『爹~娘,妳們在那裡,我好怕,快救我』
閻紅此時坐在她的身邊,用溫柔的眼色看著她說:『別怕,姐姐會在妳身邊保護妳的,而且等鐵心確認外面沒事後,我們會帶妳回到妳家人身邊的』
然後躺臥在她身邊,看著她睡覺
這個時候,那名黑衣女子來到了海蓮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