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心帶著閻紅和小女孩,來到位於市集尾端的打鐵舖裡面躲藏,此時驚魂未定的閻紅和小女孩坐在地上直發抖,鐵心這時悄悄悄地走到窗前查看外面的情況
這時閻紅發抖的說:『這是怎麼回事,好好端的人這麼會突然變成了吃人的怪物了?我好怕,我好怕喔』
鐵心看著她,然後安撫她說:『別怕,有我在我會保護妳的』
此時外面的尖叫聲不斷,鐵心於是乎回到窗前看看外頭的情況,結果他看見了被殭屍化的人咬死的那一些人也變成殭屍繼續去攻擊其他人,外面的情況可以說人間煉獄,這時他看見了從天而降一名身穿黑色中國傳統服裝的女子,此時那些殭屍化居民,看見她時,抓狂似的往她衝了過來
結果鐵心見到她,輕輕地一揮右手,那些殭屍一瞬間化為塵土,灰飛煙滅
然後她冷漠地看著周圍情況說:『哼!這些低等妖魔,想吃我,還早的很,也不想想是誰創造你們的,不過我沒想到,意外煉出的化屍散,竟然有如此功效,能讓被感染的人,在死後幻化為殭屍復活過來,真是我覺得驚奇啊,不過那對老夫妻,到底是用了,何種藥物?能讓殭屍化的人暫時恢復成普通人的樣子,看樣子有必要去一躺海蓮村,問一問她們了』然後一揮手就瞬間消失無蹤
見到如此情況讓鐵心此時驚訝不已,然後閻紅見他一臉失神樣,於是起身走到了他身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