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閻紅要去找尋屋內是否有其他出路時,她看到原本躺臥在地下的小女孩不見了,於是著急要尋找她下落時,她聽到了後面有門被風吹動的聲音,此時她往聲音傳來的方向,小心翼翼地走去,結果她發現後門是開著的,於是她走到門外看見地下有小女孩的腳印,她擔心小女孩的安危,此時她跑回屋內順手拿了一把劍後,就又飛快的離開屋子,去尋找小女孩的下落
這時鐵心趕往打鐵舖的方向跑去時,突然有人往後丟了東西打中他頭,此時他停下來回頭一看地上:『好痛阿,是誰拿東西丟我,咦?這不是我給那對夫妻的銀兩嗎?』
他拿起了地上的銀兩,正在疑惑時,他看見前方站個氣喘呼呼的男子,那名男子生氣的對著他:『你的臭錢還給你,我不稀罕,你打傷我娘子留下銀兩後,突然冒出吃人怪物來,把我咬傷了之外還當我的面吃了我娘子,我死命掙扎才逃脫的,都是你害的,我要你血債血還』
鐵心驚訝的說:『打傷你娘子確實是我不對,不過要不是你們突然衝出嚇到我,我也不會失手傷人,至於你們之後的遭遇,我很同情你,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
那名男人聽到後相當生氣,於是要衝過來打鐵心時,此時殭屍聞到他身上的血腥味,聚集了過來,那名男子見殭屍聚集過來,於是害怕的落慌而逃,那些殭屍無視鐵心的存在,追著那名男子的後面跑去
鐵心此時殭屍離去,於是乎顧不得那男子的安危,回頭往打鐵舖的方向跑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