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在海蓮村,黑衣女子捏碎了手中心臟,要往前走,此時突然手持斧頭和菜刀的村民們給團團圍住,然後村長走了出來說:『姑娘,我這裡只是個小村子,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妳為何一進村就殺人』
黑衣女子此時心想(是那個村民的慘叫聲,把他們吸引來的吧!哼,也罷,竟然全村的人都來,這樣也省下我去找人的時間)然後冷淡看著村長:『我黑燄要殺人,還需要經過你的同意嗎?今日我前來不為別的,我是要找把你們的怪病治好的老夫妻,如果不想被滅村,就乖乖地把人交出來』
村長此時氣憤的說:『妳就為了這個理由就隨便動手殺人嗎?閻氏夫妻對我們有恩,說什麼都不會把人交給妳的,今日妳殺我村村民,我要妳血債血還,大家去把她抓起來,處以火刑』村民們聽見後回說:『吼,我們去抓住這個妖女,處以火刑』黑燄憤怒回說:『就憑你們也想抓我,別敬酒不吃,吃罰酒,不交人,我就自己找』然後黑燄用右手喚出了玄鐵劍
使出了橫掃千軍,一下子就殺了十幾個村民,動了殺意的她,開始大開殺戒
這時在市集的閻紅追著小女孩 的身影來到
她們停放馬車的地方,她四處查看是否有小女孩的蹤跡,然後她來到倉庫這裡,她看見小女孩跪在地上不知在吃什麼?就當她想叫小女孩時,赫然發現她在吃的,是她們的馬夫,馬夫的身體已經被吃到可以見骨了,閻紅看見後嚇傻的晤住嘴,要慢慢地離開時,突然有人拍了下她的肩膀,頓時她嚇一跳要拔劍回砍時,赫然發現是鐵心之後才放心下來,原來鐵心在殭屍去那名男子時他趁機跑了打鐵舖後,發現她們不以不在那裡,心想她們會不會來當時她們停馬車的地方,於是趕緊衝了過來
鐵心此時抱緊了受到驚嚇的閻紅說:『抱歉,讓妳受驚了,我回來晚了』
閻紅撒嬌地說:『別這麼說,你現在不就趕來我身邊了,我好怕,我們快點離開吧』鐵心回說:『好,對了那小女孩呢?這麼不見她跟妳在一起而且我們請來的馬夫他人呢?這麼也不見了』
此時他眼神餘光看見角落地小女孩在啃食馬夫的屍體後,就明白了時什麼意思
於是乎二話不說就帶著閻紅坐上馬車駕馬離開市集,鐵心心想(這一些的怪事,看來只有去趟海蓮村,才能知道答案吧)
於是鐵心就駕馬往海蓮村的方向前往,此時在車上閻紅以為驚嚇過度,身心疲憊的關係,在車上睡著了,這時在客棧裡頭喝醉的官差,醒過來後發現自己把一群活死人給團團圍住,嚇到大聲尖叫後,便被殭屍們給生吞活剝吃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