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早上5點30分時  我做了一個很詭異

在夢裡我因為家人有事出門   晚上不回家 

於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  然後時間過的很快

到了晚上6點  天氣以晚  於是我就準備到走廊開燈

然後我走到了走廊 按了開關  但是燈沒有

我重覆開了幾次  結果還是一樣  

就在這個時候  我抬頭看了天花板  

結果發現燈泡的週圍  一直閃爍藍色的光

此時我心想是不是燈壞了  於是正準備要去樓上拿梯子時

我看到了冰箱的門  突然被打開了  而且好像有人在那裡

不停的在找東西  

我看到了這個景象  嚇的馬上  躲在鞋櫃旁邊

此時我心想 曾經有人說念佛號  可以嚇退

於是乎我鼓起勇氣  站了出來  對著冰箱的位置

大念 阿彌佛陀後  就奪門而出後 馬上把木板門關上

然後我就把鐵門固定在牆壁上  我人就靠在木板門上休息

就在此時 我感覺木板門被微微打了開來  於是我轉頭一看

在縫隙中 突然出現一對兇惡的眼睛 在狠狠的瞪著我

就當我感到害怕時 祂突然把木板門給關上  

這時候我想要開門卻打不開  而且感覺有股力量在壓著門

就這個時候 被固定的鐵門  突然動了起來 

於是我就趕緊轉身擋住鐵門  可是鐵門上好像有股力量

附在上面  並且朝我壓過來  

此時我用盡力量 阻擋鐵門  可是對方力量太大  我無力反抗

就當我放棄被壓死時  對面鄰居的鐵門打開了

然後門裡傳來了  念經的聲音 原來鄰居在開念經機念佛經

就在這個時候  我感覺到在鐵門木板門上 那個鬼的力量

突然消失了  此時我鬆了一口氣  這個時候我全身衣服

都被冷汗給弄濕透了  然後此時鄰居她們從裡面走出來

看到我這樣子  一直關心我  問我這麼了  

我回答她們  沒事 謝謝關心  然後就打門進屋去了

進去之後  本來不亮的燈  亮了而且藍光不見了 

然後我回頭看了冰箱  門是關上了 

就在此時我突然覺得剛剛發生的事  就好像做夢一樣 

更本不存在  就當這麼想時  我醒過來了

剛剛在夢境裡的事 是在給我警告還是因為壓力太大

所做出來沒有任何意義的夢  在當下我沒想太多 

就準備好東西  梳洗一下 就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