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大約在國小時候  做的夢 裡面內容跟自然災害有關

在夢境裡面 我是個旅行者  經常去世界各地旅行

在某日我剛從某個國家的遺址探險完  在準備回國時

途中經過某個國家  突然臨時起意 要在這裡停留一陣子

然後我下飛機後  就馬上先去找飯店投宿

找到飯店後 我就放下行李 到外面逛街

然後到了街上  因為人來人往之間太擁擠

於是我就往人群較少的地方去

我邊走邊逛  不知不覺中已經接近傍晚

就當我覺得有點累 要準備飯店休息時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 地面開始出現裂縫而且越來越大

然後房子突然開始崩坍 緊接著一間接間倒塌下來

街上的人開始四處逃竄  而我則是站在街道正中間

看著人們像發瘋似的  到處亂跑而在同一時間房子也在不停倒塌

跑得慢的人多半不是被房子掉落的碎片砸死  就是被瘋狂的人群給踩死

此時在我眼前的景象  如同地獄一般

街上充斥著人們的恐懼與絕望

我被這景象嚇得暫時失去了意思

就當我恢復意思時 突然從地平線的那一邊  出現了比房子還要高的海浪

把所有的一切都給淹沒了  我在海裡載浮載沉

然後我海面上找了漂浮物後 緊緊抓住它

就當我鬆了一口氣 要準備找地方休息的時候

突然從海中快速的竄出了無數的石柱 而且上刻著碑文

就當我好奇的接近石柱時  突然間從海裡面出現了一隻長得蛇頸龍的怪物

然後牠首先先朝天哄叫 把海面上還存活的人嚇得到處逃竄

再來開始獵食那些人  當時我則是躲藏石柱後面  不過最後還是難逃被吃的命運

然後我就被嚇醒了 醒過來後來 全身冒冷汗  不過我很慶幸我還活著 

因為驚魂未定的關係 我隔了好久才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